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原区长白晓林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8-01 07:09:23
[摘要]昨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依法终止白晓林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燕硕成)昨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依法终止白晓林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报告指出,由榆林选出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宋玉琪,因个人原因,本人申请辞去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9年6月27日,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宋玉琪辞去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宋玉琪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渭南市选出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白晓林,因违反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2019年7月16日,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罢免渭南市华州区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晓林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白晓林的代表资格终止。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定代表名额579名,本次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59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市 白晓林 省人大代表

上一篇:陕西今年征兵工作明日开始 征集对象需满足这些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