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今年征兵工作明日开始 征集对象需满足这些条件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石喻涵 2019-07-31 07:50:49
[摘要]8月5日起,展开体格检查、政治考核;9月5日前,组织审批定兵;9月10日,展开交接起运(具体时间以各地征兵办公室实际通知为准)。

  7月30日,2019年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我省征兵工作,通报表彰了2018年征兵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明确了年度征兵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桂,省军区政治委员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政治之年、大事之年,特别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抓工作落实。

  会议明确,2019年全省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8月5日起,展开体格检查、政治考核;9月5日前,组织审批定兵;9月10日,展开交接起运(具体时间以各地征兵办公室实际通知为准)。征集对象:年满18至22周岁男性青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18至22周岁女性青年;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为主,重点征集各类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以及普通全日制高校新生,尤其是征集大学毕业生和与战斗力建设紧密相关的理工类专业人才。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征兵工作 普通高校 理工类

上一篇:陕西卫健委印发1减负措施 严控用微信群向基层安排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