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陕西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7-21 20:23:09
[摘要]7月21日下午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军区召开。

  7月21日下午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军区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桂,省军区司令员杨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桂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改革、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较好地完成了征兵任务。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助推强国梦、强军梦的具体行动,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要进一步提升征兵工作质量,突出大学生征集这个重点,深入宣传发动,严格落实优先征集政策,畅通大学生入伍绿色通道,使每一名合格大学生都能顺利入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守牢廉洁底线,军地多措并举、齐心合力、协调配合,确保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杨志斌指出,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既是对改革成效的具体体现和检验,也是对改革最有力的支持和拥护。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用改革强军战略思想统领征兵工作,要紧盯兵员质量这一关键,在破解重难点问题上有新突破、在规范运行中有新举措、在“五率”量化考评中有新进步,力争使我省征兵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征兵工作 西安 电话会议

上一篇:西安户外工作者:高温外卖订单更多 保安需站5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