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广西柳州军分区纪检参与征兵工作

来源: 法制日报  2012-10-25 07:3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广西柳州军分区

纪检参与征兵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陈小燕 崔长军 今年征兵工作一开始,广西柳州市军分区就把廉洁征兵作为最高目标,积极采取得力措施,让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运行,成为军地干群心目中的满意工程。

该军分区在各级征兵办设立了20多部举报电话和40多个举报信箱,及时受理和处置群众来信来访,为群众实施监督提供便利条件。同时,他们由纪检监察机关全程参与征兵工作,采取面上检查、重点抽查、暗访督察等形式,实施跟踪监督,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通过联合督察行动的实施,有力促进了各级领导干部带头遵守、模范执行征兵政策和纪律规定的自觉与自律。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已有6个督察组深入各县(区),检查廉洁征兵工作落实情况,先后对责任不到位的3个征兵办和5个基层征兵机构进行了严肃批评。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