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天高温继续 再坚持两天又有一场降水要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01 07:34:29
[摘要]监测显示,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多地出现高温天气,截至16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30℃-37℃。

   昨天西安又是热炸了的一天。好消息是,再忍两天,一场降水就会到来,天气就会明显凉爽了。

  西安市气象台7月31日10时30分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莲湖区、新城区、碑林区、未央区、雁塔区、灞桥区、阎良区、临潼区、高陵区、西咸新区、蓝田县、长安区、鄠邑区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监测显示,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多地出现高温天气,截至16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30℃-37℃,其中18站等于或者超过35℃,最高气温出现在西安城区,为37.2℃。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陕北北部局地、陕南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东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8℃。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8℃-33℃,关中大部25℃-37℃,陕南大部24℃-35℃。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25℃-36℃

  明天 阴 26℃-37℃

  后天 小雨转多云 25℃-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降水 天气预报

上一篇:男子盗掘秦东陵后潜逃8年终于落网 一审获刑10年8个月 下一篇:西安出入境业务微信平台系统升级 暂停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