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雨过后 西安未来三天再迎高温 请市民出行注意防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宏芳 2019-07-30 08:06:08
[摘要]一场大雨过后,今明天温度会快速回升,西安市民又要开始抗高温了。

  一场雨之后,昨天西安最高温没有突破30℃。昨天下午到夜间,本轮降水逐渐结束,今明天气转为阴天到多云,温度也将快速回升,凉爽了一天,又要开始抗高温了。

  从7月28日开始,全省大部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强降雨主要出现在陕北中北部、关中南部、陕南西部和北部。西安城区降水分布不均,最大出现在曲江管委会47.6mm。

  降水也给全省大部地区降了降温,昨日全省的气温出现了明显下降,西安昨日最高气温29.7℃,连续4天的高温酷暑终被浇灭。预计未来三天,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受西南低涡影响,仍有阵性降水。天气仍较为闷热,需注意防暑降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阴转多云 22℃~34℃

  明天:晴转多云 23℃~36℃

  后天:多云 22℃~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雨 西安 高温

上一篇:西安男子交通事故失去双臂 用嘴咬笔绘画养育三子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