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狂风骤雨昨下午突袭西安 树被拔起砸伤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4-16 07:49:05
[摘要]雁塔区丈八东路行道树伏倒,电子正街和电子二路路口大树伏倒造成隐患,绿化部门调来大吊车处理。鄠邑区、蓝田县等区域多条路段树木伏倒,绿化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清理现场,确保道路畅通。

行道树被大风连根拔起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摄

大树压在轿车上(图片由市民马芳芳提供)

  昨日下午,一阵狂风骤雨,西安一些路段的树木没有经受住考验,有的被拦腰折断,影响道路通行,有的被连根拔起,砸到路边停放的车辆……险情出现后,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部门启动抢险预案,及时处理伏倒树木。

  昨日18时,市民高女士下班开车时,发现她停放在陕西省集训中心院内车位上的车被倒下的松树砸中了。

  “车顶被砸,车门凹陷,后盖变形,我真是欲哭无泪。”高女士说,联系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前来勘查后,让她先将车送往4S店定损维修,保险公司先进行赔付,随后会向相关部门索赔。

  科技四路与唐延路路口,大树被风刮倒,压在了路边的轿车上。飞天路地铁四号线出入口树木伏倒。雁塔区丈八东路行道树伏倒,电子正街和电子二路路口大树伏倒造成隐患,绿化部门调来大吊车处理。鄠邑区、蓝田县等区域多条路段树木伏倒,绿化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清理现场,确保道路畅通。(记者 赵丽莉)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树木 道路通行 大雨

上一篇:高新一老太在家做足疗脚被卡足疗仪情况危急 消防员来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