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一老太在家做足疗脚被卡足疗仪情况危急 消防员来解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佘欣 2019-04-16 06:54:39
[摘要]七旬老太独自在家,做足疗时不小心将脚卡进仪器里取不出来,消防员帮忙成功解救。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4月14日晚7时许,西安高新区枫叶新都市小区一位七旬老太独自在家。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七旬老太独自在家,做足疗时不小心将脚卡进仪器里取不出来,消防员帮忙成功解救。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4月14日晚7时许,西安高新区枫叶新都市小区一位七旬老太独自在家。老太泡完脚后,想用足疗仪再按摩一下,但她怎么也没想到,双脚会被卡在足疗仪里。20分钟过去,老太的双脚动弹不得并且逐渐失去了知觉。在脚被卡住的过程中,老太先联系了家人,但家人赶来也没有办法帮她把脚取出,无奈只能拨打119求助消防。

  4月14日晚7时48分,枫林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中队出动1车6人。为避免使用器械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便徒手伸到足疗仪里对老人脚周边空间进行扩充,很快“解救”了老人的双脚。幸运的是,老人双脚很快回血并无大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足疗仪 双脚 消防员

上一篇:国企家属院西核小区拟开首届业主大会 市国资委表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