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区新寺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1 08:45:5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7685.jpg 

  路面虽有盲道,走几十米又消失;路面坑洼,一下雨就积水;医院门前占道严重,通行难……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占道 唐都医院外路难行

  灞桥区新寺路位于西安城东,西接电厂东路,东至柳鸣路,由于连接着纺织城地铁站、公交纺织城枢纽站等,沿线还有唐都医院,人流量、车流量比较大。一直以来,该路段车辆及摊贩占道、卫生等问题都是市民投诉的焦点。7月29日,华商报热线“小8跑街”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新寺路沿线整体卫生状况有很大改善,但唐都医院附近,摊贩及车辆占道问题依然突出。

  记者发现,新寺路与柳鸣路交会处,原来有不少揽客的电动三轮车占道等客,现路口处有多名执法人员驻守,揽客车辆已很少,路面也很通畅。从该路口一直到唐都医院东侧,路面无占道摊贩,也无占道机动车。但行至唐都医院东侧,路面拥挤起来,医院对面人行道上停放着不少三轮车、摩托车等,几乎将路面完全占据,加之医院对面多为餐饮门店,周边吃饭的人多,通行困难。此外,医院门外及对面道沿下还停放了不少机动车,致使从此处经过的车辆行驶速度缓慢,较为拥堵。

  同时,新寺路与新医路交会处,人行道也被机动车霸占,影响通行;新寺路与新医路交会处西侧,人行道上停放着不少摩托车,将盲道占压;双建酒店外,部分机动车占压盲道停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盲道 路面 唐都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