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奥体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1 07:42:3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场两馆

  “品”字形布阵气势宏伟

  7月31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奥体中心建设工地,看到一场两馆建筑以“品”字形布阵,气势宏伟。走进建设中的主体育场,记者看到由先进且环保的清水混凝土浇筑的数十根大型V柱,撑起了绽放中的“石榴花”,其建筑风格通过有韵律的变化,表达出了飘逸的质感。

  体育馆与主体育场相邻,工人们正在对其进行外墙的“打扮”,使其更加“亭亭玉立”。体育馆的外形硬朗,显现出了高原之态、宫殿之势,与主体育场的端庄优雅形成动静之趣,表达出“雄浑塬上,梦回长安”之意。

  与旁边一场一馆组合成“品”字形结构的游泳馆,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富介绍,以“鼎”作为建筑形体的本源,体现了鼎盛中华的主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奥体中心 全运会 国际港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