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奔驰逆行撞上一家三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1 08:10:5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倒的风景树还横在人行道上,绿化带中的植被被撞得歪歪扭扭。随后,华商报记者在祥瑞四季印象小区的地下车库出口看到,出口一侧的闸杆被撞坏,还剩下很短的一段留在闸机上。

  附近商户毛先生说,他当时正在店里,听见巨大声响出来查看时,发现奔驰越野车已经撞停在绿化带中,驾驶室里未见司机,被撞的白色轿车旁边躺着一个人,不远处还有一个小女孩躺在道沿旁。

  记者现场注意到,从祥瑞四季印象小区地下车库出口至肇事车辆撞停位置大概有60多米的距离。在这段非机动车道上,还能清晰地看到一条黑色的疑似油渍或车胎与地面摩擦留下的痕迹。小女孩被撞倒处,还有部分血迹洒落在绿化带的道沿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越野车 酒驾 非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