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奔驰逆行撞上一家三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1 08:10:5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7月30日下午,在汉中荔枝路上,一辆奔驰越野车从小区地下车库冲出,先撞坏地库出口闸杆,随即在非机动车道上逆行并连撞3车,导致一男子和他5岁的女儿身亡,男子怀孕的妻子受伤。

  现场:非机动车道逆行 连撞3车撞停在绿化带中

  7月30日下午6时30分许,汉中城区一辆奔驰越野车在非机动车道逆行,连撞3车导致一名小女孩当场身亡,小女孩的妈妈(已怀孕6个多月)坐在孩子身旁失声痛哭。

  7月31日上午,正在给荔枝路上祥瑞四季印象一商户安装发光字的李师傅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干活,突然听见马路上传来很大的响声,转身看到一辆黑色车撞在白色车上,导致绿化带中一棵风景树被撞倒,黑色车撞停在绿化带中。非机动车道上还有车被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越野车 酒驾 非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