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宁广场观光电梯外层玻璃掉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1 07:48:2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先生说:“我抬头一看,观光电梯高层有一块外层玻璃明显缺失,商场2楼的玻璃露台被砸碎,玻璃碴散落,没有人清理,只是简单围起来,可还是有路人从中间经过。”

  7月31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咸宁广场,看到玻璃掉落位置位于商场西侧,现场有8名工作人员正在清扫玻璃碴。记者看到,广场共有10部观光电梯,每个单元分别有2部,掉落的观光电梯外层玻璃是五单元东侧电梯,电梯玻璃掉落的位置还空缺着,商场2层玻璃露台的18块玻璃也被砸碎。记者登上掉落玻璃的电梯,看到玻璃掉落位置为商场14-15层之间,玻璃约长2米、宽1.5米。

  商场促销人员张先生说,7月30日下午2时许他在商场外面发传单时,看到有人将观光电梯的外层玻璃捅下来,“有人在平台上捅遮阳玻璃,玻璃就掉下来了,捅下来之后他们也没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观光电梯 玻璃 露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