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丨延安子长县一处水坝溃坝 当地村民称“车被洪水冲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01 10:46:51 编辑:王翠萍 作者: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永拓)8月1日上午,网友拍摄到延安市子长县一处水坝溃坝场面,据现场拍摄者称附近洗煤厂被淹。

  子长县瓦窑堡镇桃树洼村村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天在外上班接到妻子电话说自己车被洪水冲走了,现在也找不到。他们村村民大概有五六辆车都被冲走了。目前,他只知道“发洪水”了,但是水流从哪里来还不清楚。某保险公司业务经理告诉记者,今天上午陆续接到多起子长县瓦窑堡镇车主报案“车被洪水冲走”的情况。

  华商网记者从子长县政府办了解到,桃树洼村有一处小型水坝,突发溃坝,子长县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已经前往现场处置。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水坝 崩堤 淹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