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难逃法网!西安一男子造伪驾照上路还逆行 终被交警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1 15:13: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又是逆行,又是持假证

  逆行被拦停后,这位驾驶员的驾照竟然还是假的!7月30日,公安阎良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将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夏某(男,30岁,阎良区人)依法行政拘留。

  2019年7月29日下午,夏某驾驶陕AB***小轿车经过阎良区迎宾大道时,因逆向行驶被城区中队执勤交警查处,并依法开具简易处罚决定书,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夏某在处罚决定书上确认并签字。30日中午,大队技术中队人员将该票据上传至“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时,发现夏某登记的信息存在两个驾驶证(C1转出,B2正常),为确保信息录入无误,民警电话联系夏某到交警大队协助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造伪 驾驶证 逆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