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28岁女子整形后发现鼻子歪斜 医院:还在恢复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8-01 18:22:18
[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刘女士在整容后发现,自己的鼻子竟变得歪斜,这让她十分痛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刘女士在整容后发现,自己的鼻子竟变得歪斜,这让她十分痛苦。

西安的刘女士今年28岁,在西安开了一家服装店铺,今年4月,看身边朋友陆续做了整形手术,刘女士也决定尝试一番,“4月28日,经朋友介绍,我在大雁塔附近的英蓓仪激光医院,花费1.8万元做了隆鼻手术,我鼻子本来挺好看的,只不过鼻根和鼻尖不是很挺拔,就想通过整形变得更漂亮。”刘女士说,手术结束后,她却发现鼻子左右不对称,“当时医生说鼻子还没过手术后的肿胀期,过几个月就恢复了。”

刘女士说,5月中旬,鼻子慢慢消肿,而鼻子却仍然显得不对称,医院称让她再恢复一段时间,“朋友都说我鼻子歪了,我十分沮丧,店铺也一直没营业。”刘女士说,7月25日,她前往正规医院的整形外科门诊检查,诊断为整形手术造成的鼻部歪斜。

华商报记者在刘女士提供其整容前后的照片上看到,刘女士整容后鼻部鼻根及鼻尖处,对比整容前有稍稍歪斜,在一份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门诊的病历中,诊断刘女士为“综合鼻整形术后鼻部歪斜”。

“我拒绝在他们医院做修复手术,经过协商,对方让我写一份赔偿协议,我要求对方赔偿包括医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7万元。”刘女士说,对方拿到了协议书后就有没了消息,医院工作人员还声称她鼻子本来就是歪的,“做手术时应该有两位医生,然而当时只有一位,也不是主刀的苗姓医生。”刘女士说,她怀疑医院手术未按规范流程,目前已向辖区卫生部门投诉。

8月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英蓓仪激光医院,张院长告诉记者,刘女士未做手术前的鼻子便有点歪,当时设计师已告知刘女士,“刘女士做完隆鼻手术后,恢复期一般在半年至一年的时间,现在并不是最终的形态,卫生部门接收到刘女士的投诉后也来医院调查过。”张院长称,对于刘女士的诉求,她已经向上级汇报,双方可以再协商沟通。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整形 歪斜

上一篇:强强联手!西安方欣集团与黄马甲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男子后卫寨附近躲雨被垮塌的围墙掩埋 当地街办:会负责到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