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在西安朋友家中做排淤不慎得病 对方:培训时没出现这情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1 18:46: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花费1000元,在朋友家中做了一套身体“排淤”项目后,余先生右侧头面部出现红斑、水疱,经过医院的检查诊断,他患上了带状疱疹。

41岁的余先生是汉中人,由于经常在工程上做苦力活,他身体不太好,经常感冒和头疼。今年5月,余先生朋友何女士称,可以为他做身体保养,“我和何女士是通过前妻认识的,不是很熟,她说她获得了韩心天排淤养生中国总部的证书,邀请我去她家里做排淤项目,顺便为我介绍女朋友。”

今年5月,余先生前往西安到何女士家中做排淤项目,“何女士说器材都在家里比较方便,5月8日,我开始第一个疗程,在颈椎上拔罐放血,回家后并无异样,9日,我开始第二个疗程。”余先生说,何女士用罐将他额头和两边太阳穴的淤血抽出来,两个疗程共花费1千元。

5月9日,余先生回到汉中,次日他的额头就开始起一连串的小泡并且出现红肿,“我联系何女士,她说这是正常现象,并叮嘱我这几天不要出门,在家静养,但过了几天,我额头上的肿块范围扩大,扩张到了右眼眼皮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排淤 得病 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