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8月1日起西快速干道实施“快慢分离” 具体方案看这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01 19:01:56
[摘要]据交警部门监测,西快速干道目前已成为西安市拥堵路段之一,特别是由西向东方向进入三民管理所门前地面路段。

据交警部门监测,西快速干道目前已成为西安市拥堵路段之一,特别是由西向东方向进入三民管理所门前地面路段。西侧下桥3条车道加上辅道1条车道共计4条车道,东侧上桥口道路断面突然收窄只有2条车道,东去车辆快速在此汇集合流,并有部分车辆变道加塞上桥,目前已成为制约西快速干道通行的交通节点。

为保证西快速干道主线快速通行,辅道满足沿线单位、小区及支路出行需求,减少干扰冲突,提高快速干道主线通行效率,近期西安交警对西快速干道通行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研判分析,制定了交通组织优化方案。

从8月1日起对西快速干道由西向东进入三民管理所门前地面段交通组织优化方案进行测试运行。

具体方案为:根据快速干道的快速路功能属性,本次交通组织调整将试行西快速干道由西向东进入三民管理所门前地面段内侧两车道快速通行,外侧第3条车道作为慢车道进入大兴西路辅路,达到“快慢分离”,缓解东向车辆在此聚堆加塞上桥造成的拥堵问题。

交警提醒,西快速干道由西向东驶入大兴西路辅路、汉城路、丰收路、西二环辅路的车流,请提前选择外侧第3条车道下桥进入大兴西路地面辅道通行;西快速干道由西向东驶入大兴立交、西二环、北二环、大兴东路的车流请提前选择内侧两条车道通行;由西向东进入三民管理所门前的桥下辅道车辆请继续沿辅道通行,禁止并入西快速干道主线上桥。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方案试行期间,西安交警将对西快速干道通行情况进行全面观测和分析研判,若实施效果不理想,将根据通行情况对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各项措施进行全面优化。另外,方案施行期间对西快速干道交通组织调整路段内违反规定的驾驶人,以警告教育为主。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西安交警将对西快速干道交通组织调整路段设置交通设施,请途经车辆注意交通组织的变化,按照交通设施指示和交通警察指挥安全通行。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速干道 方案 快慢分离

上一篇:男子在西安朋友家中做排淤不慎得病 对方:培训时没出现这情况 下一篇:陕西公布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名街区 看看都有哪些地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