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男子在榆林冒充警察诈骗15人获利22万元 被判处6年刑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2 07:09:35 编辑:强鑫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7845.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黄宏伟 屈敏)冒充警察先后骗取15人信任,诈骗金额共计22万元。日前,榆阳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6年。

  2019年初,公安榆阳分局鱼河派出所陆续接群众举报称:疑似有人冒充警察诈骗。榆阳分局迅速责成鱼河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破。民警逐渐掌握了王某某的活动轨迹。1月19日,民警在鱼河镇一加油站附近将王某某抓获。

  经查,王某某是咸阳市渭城区人,现住榆林市榆阳区鱼河镇。王某某2010年因诈骗罪被榆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2014年5月,王某某因不履行合同义务,又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冒充警察 诈骗 有期徒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