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支队举办练兵比武活动 “决赛圈”竞争激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02 13:02:5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12.jpg

  4000多名民警、辅警参加比赛 角逐激烈

  上午十点半,西华门十字车水马龙,各种车辆川流不息,酷热让许多在斑马线上等候的行人变得急不可耐。此时,一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急于通过,在还没有亮起绿灯的情况下就开动了油门,执法的交警看到后迅速向前,大声说道:“电动车,后退!后退!”看到交警同志后,这名男子只得架着车子向后移去。

  此次练兵比武活动,西安市2400余名民警、1800余名辅警参与其中,十分踊跃。经过层层选拔,从中脱颖而出的144名政治业务素质过硬、形象好、气质佳、手势标准的民警、辅警又参加东南西北四个片区、三轮次共17场次的激烈角逐。今天决赛,20名民警、辅警脱颖而出,他们代表着西安交警交通指挥技能的一流水平,诠释着西安交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展示着西安交警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塑造了交警队伍亲民爱民、文明威严的良好形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支队 练兵比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