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支队举办练兵比武活动 “决赛圈”竞争激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02 13:02:5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13.jpg

  获“十大标兵”民警接受采访 直言受益匪浅

  西安交警支队灞桥大队执行三中队民警张尚昆在此次练兵活动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执勤指挥十大标兵”荣誉称号。在接受采访时,张尚昆提到,从今年五月份开始,全支队就开始对执勤民警、辅警展开练兵活动。这次能够获得这份荣誉,张尚昆表示很激动,算是对三个月苦练的嘉奖。

  当记者问道此次练兵活动对张尚昆以后的工作有何帮助时,他回答道:“通过这次练兵活动,可以学习其他大队(莲湖、碑林)民警好的疏导办法,更好为西安的缓阻导畅做出贡献。回去后也可以将在此次练兵中学到的技能向同大队的民警、辅警传授,提升大家的工作理念和技能。”张尚昆也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将在此次练兵中学到的先进技能和理念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支队 练兵比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