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接到“客服”电话 按指示输入多次验证码被骗374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2 09:12: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接到“客服”电话,称商品存在质量问题需要退款,李女士添加“客服”微信后,将“客服”给的验证码发送至银行短信平台,让她没想到是,这是一场骗局。

  输入验证码 被骗37400元

  今年7月,李女士从网上购买了73元的纯棉尿布,7月31日下午1时许,她接到自称是商品客服人员电话,称尿布有质量问题,需要退货退款。李女士的爱人许先生说:“‘客服’添加了我爱人的微信后,给她发送了一个链接和验证码,让她按照‘客服’操作指示,将验证码发到银行卡的短信平台,进行退款。”

  许先生说,李女士多次将“客服”给的不同验证码发送至建行短信平台,“7月31日下午4时,我爱人才告诉我这件事,这时她已联系不上‘客服’,我发现建行卡中37400元已经没有了。”许先生随后报警。

  许先生觉得很奇怪,银行卡多笔费用被盗取,他却没有收到银行的短信提醒,“这张卡我是2018年办的,卡一直没怎么用,但是开通了短信提醒业务,今年7月16日我还去银行更换过绑定的手机号码,当时银行工作人员也没有提醒我短信提醒服务有问题。”许先生认为,如果第一笔钱款被盗时银行就有提醒,那么他就可以及时止损,不会损失这么多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购物 客服 退款 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