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汉新城一便民市场泔水倒入下水道 市民:卫生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2 13:53: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咸新区周陵街办文林路文科四路阳光幸福城小区旁边建了个便民市场,小吃店把泔水直接倒到下水道,卫生差,小区南门的消防通道一到晚上就被小摊贩占据,存在安全隐患。

  为此,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表示,接到读者反映问题后,秦汉新城周陵街道办事处联合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周陵执法中队立即对群众反映的区域进行联合执法整治。针对便民市场小吃店乱倒垃圾的问题,执法人员已对涉事门店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整改,同时严禁再次乱倒泔水垃圾。针对小区南门消防通道被占用问题,周陵执法中队已于7月30日对占用消防通道的摊贩进行了劝离,对占用消防通道带来的危害进行了宣传教育,坚决禁止再次出现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

  后期秦汉新城相关部门将加强执法巡查,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全力营造和谐、安全的城市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泔水 下水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