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男子刚刑满释放不到一月 又无证驾驶强行闯卡撞伤交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2 16:31:40 编辑:谢磊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1日晚,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在面对澄城县交警检查过程中,强行将车辆开至路边的人行道,直至逃离现场,整个过程不到10秒,而且在逃离的过程中,将执勤民警胳膊擦伤。

  执法记录仪显示,就在民警准备给黑色轿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的过程中,黑色轿车驾驶员突然猛打方向盘,强行将车辆开至马路边的道牙上,从人行道加速逃离,丝毫不顾及行人出入。

  随即,民警开始兵分三路寻找该车辆,一路民警驾驶警车沿黑色小轿车行进轨迹进行跟寻,一路在周边调阅监控录像、另一路在附近居民区进行查找,最终民警锁定违法嫌疑车辆。

  8天后,违法嫌疑人白某到澄城县长宁派出所投案。据其交代,2019年7月21日晚,白某驾驶一辆黑色尼桑小轿车,遇到交警检查,因自己无驾驶证,害怕被查处。于是就逃避检查,准备逃离现场,就在调转车头时,将交警手里的“酒精测试仪”挂走了。

  在询问中,民警还发现白某2018年7月份,因盗窃罪被澄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刚刚刑满释放,而仅仅过了几日,白某涉嫌阻碍交警执行职务、“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刑满释放 无证驾驶 撞伤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