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买小米洗衣机进水管脱落 近10万元的装修泡水被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2 22:06: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厨房锅碗瓢盆都买齐了,我妈说8月7号请客吃饭后,热热闹闹的搬个家,还一直说日子没到不要打煤气灶的火,没想到现在成了这样。”杨先生十分难过的说。

33岁的杨先生是咸阳人,和妻子两人打拼多年,在西安含元北路附近的紫薇东进小区按揭20年买了一套精装房,交房后,他为家中在网上购置了一台1999元的“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

“6月份装的洗衣机,到7月24日天气太热了,我想着新空调凉快才搬进来,之后洗过两次衣服,没出现过什么问题。”杨先生说,28日上午出门上班后,晚上9时许才回家,谁知一开门,整个屋子里全都是水。

“一脚踩下去,水连脚面都能盖住,我听见阳台有水流声,过去发现是洗衣机进水管脱离了,当晚家人忙到凌晨2点才把泡坏鼓起的地板都撬开,把水清理干净,但楼下邻居家屋顶墙面还是被水泡了。”杨先生说,收房后他投入了近10万元做柜子搞装修,他当时直接傻眼了,拿着扫把和水桶一直扫水,扫到短袖都湿透了,才坐下打了小米的客服电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洗衣机 水管 泡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