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吉祥村路桥集团家属院瓷砖脱落砸了车 幸亏当时没人路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3 07:10:55 编辑:何媛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7954.jpg

  昨日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接群众反映,数日前她停在西安城南吉祥村路桥集团家属院楼下的轿车,被瓷砖脱落砸伤,物业不管不问,没有赔偿,住宅楼外墙瓷砖的安全隐患也未排除。

  突发:高层瓷砖脱落砸坏楼下车

  昨日,租住在吉祥村路桥集团家属院的贾女士说,这次住宅楼外墙瓷砖脱落把她家车砸了,修车花了近2000元,可物业却不为此负责。

  “7月28日早上10点左右把车停到车位,下午1点左右准备出门时发现,车前挡风玻璃,车顶上,地上全是外墙面脱落砸下来的小瓷片。”贾女士告诉记者,“幸好那会没人路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注意到,贾女士的停车位距离住宅楼最多两米,该住宅楼总高15层。

  “这栋楼竣工至今有10年的时间了,近几年时有瓷片脱落的情况发生,尤其是刮风下雨的时候。”昨日在该小区内,一居民说,“最让人操心的是,这个楼紧挨小区大门,楼下就是出入小区的必经之路。万一掉下来的瓷片砸中了路人,搞不好要出人命呢!”

  居民告诉记者,他们出入小区时,都格外注意这栋高层住宅楼,确保安全了再快速通过。“已经发生了几次瓷片脱落把下面停放的车砸了,可物业并没有彻底解决掉外墙瓷砖的安全隐患。仅仅是拉了一条警戒线,贴了几张警示标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瓷片 瓷砖 物业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