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盛龙南苑小区瓷砖脱落4岁男童被砸 面部受伤缝了30余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3 15:47:14 编辑:王翠萍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adafc9b.jpg

  8月2日晚9时许,居住在城北龙首村盛龙南苑的4岁男童明明(化名)和母亲等电梯准备下楼玩耍,突然楼道内墙壁上贴着的瓷砖脱落,砸向了他。孩子瞬间倒地不起,面部鲜血直流。随后被紧急送往西京医院救治。

  经诊断孩子面部右侧额部长约3.5CM不规则皮肤裂伤,深及骨膜。右侧近鼻唇沟处可见2.5CM皮肤裂伤,深及皮下组织。据孩子母亲称,明明面部缝针多达30余针。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脱落砸中明明的瓷砖是一块距地2米高,面积30CM×60CM,目前小区物业已在排查其他楼层楼道墙壁瓷砖的安全隐患,将可能脱落的全部敲掉,待后期整改。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瓷砖脱落 砸伤 救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