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京社区业主质疑绿地铲了铺水泥 物业:三供一业改造需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3 19:18: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西安市西京社区业主发现,13号楼后面的一片绿植被铲了砌成水泥地,“城市绿化本来就不多,为啥要铲了铺水泥呢?”业主对此很不解。

  市民陈先生家住西安市西京社区13号楼,最近小区在进行“三供一业”提升改造,13号楼后面是小区的广场,紧挨着楼有一片绿地,上面种着花草树木。最近工人施工时,将宽约六七米的花草铲掉了,铺上了水泥,陈先生对此无法理解。“城市热岛效应本就严重,绿化也不多,好好的草地为啥要铲了呢?”

  8月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13号楼后面是小区的广场,广场正在围挡施工,围挡上写着通知:因“三供一业”改造工程需要拆除、改造广场地面工程,为了保证居民安全,根据施工要求进行围挡封闭施工,定于7月15施工至8月30日完工开放。透过围挡可以看到,广场的地面部分已经砸开,13号楼前铺了一半的水泥,不远处堆着一堆青草。下雨天,现场并无人员施工。

  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广场年久失修,地面已经很破损,此次“三供一业”改造给小区进行全面提升改造,根据工程规划对小区路面、管道、绿化等都进行了升级,13号楼后应该有地下管道需要改造,铲了绿地铺水泥应该也是工程需要,具体原因他们也不清楚,因为改造并不需要经过物业。由于是周末,负责此事的相关部门不上班,他们也没有联系方式。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燕硕成 文 赵彬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铺水泥 绿植 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