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辉悦府小区10天内停电3次 物业称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3 21:31: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对于突然停电,电梯困人,这家小区的业主们大都快习以为常了。

  小区内频繁停电 小孩被困电梯急的大哭

  8月2日晚10时许,西安市昆明路金辉悦府小区突然停电,电梯停摆人员被困,整个小区陷入一片漆黑,而附近几个小区灯火通明。

  “小区经常停电,今年停了近10次了,每次都不提前通知,每次物业都说是国家电网线路有问题。”业主陈女士说,她印象最深的是去年夏天,她当时正怀孕,停电后电梯用不成,连家都回不了。

  “每次停电都要1个小时才能启用备用电源,上次停电有一个小孩被困在电梯里,急的大哭。”陈女士说,虽然每次停电时间不长,但很频繁,万一楼上有人发病急需送医,电梯用不了很耽误事,小区业主们经常打95598和12345,每次恢复供电后都说加强监管巡查,但之后还是一样停电。

  住在该小区李先生表示,2014年交房后,他2015年搬进该小区,前几年小区也时有停电,但从今年开始停电突然频繁了起来。

  “每次停电短的两三个小时,长的就半天,但几乎每次电梯都会困人,8月2号晚上十点多正看电视呢,突然停电家里一片黑,还听说有人家里的冰箱等电器,因为频繁停电坏了。”李先生说,奇怪的是每次停电的都只有他们小区,附近的几个小区,包括一个老小区在内都没有经常停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金辉悦府 巡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