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奖参与 | 来华商头条读唐诗,现金红包领不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04 14:28:11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唐诗三百首_副本800.jpg

  《长安十二时辰》网剧的热播,彻底点燃了古城的夏天,而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登观音台望城》一诗中描绘的唐都长安城“千百家似围棋局,十二街如种菜畦”的景象,也被这部剧作尽可能的还原了出来,该剧对于原著细节的打磨也再度唤起了人们对于唐都长安城的向往,因为长安是“唐诗之城”,所以同样唤醒的,还有人们的唐诗记忆。

  在西安,生活中读唐诗的场景比比皆是:三岁小孩学读唐诗的时候,老师让背课文的时候,妈妈检查作业的时候,走进曲江池、大唐芙蓉园的时候、……还有,看见长安飞花、华岳仙掌、骊山晚照、灞柳风雪、曲江流饮、雁塔晨钟的时候,不得不感叹:长安处处有唐诗。

  微信图片_20190805113755.jpg

(华宝微信二维码)

  一条一块!还等什么!钱已经准备好了!您的视频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2019年8月5日至2019年8月9日24:00整

  【如何参与】

  录制一条一分钟以内的唐诗诵读视频、发布至华商头条APP并转发朋友圈后截图发送华宝微信号(huashangwang888)就可以啦。

  【获奖规则】

  唐诗诵读短视频比赛设两项奖项

  1、发布奖:每发布一条唐诗诵读小视频奖励1元红包,单日每人最高奖励5元红包。(录制多条视频者,唐诗内容不能重复上传哦。)

  2、集赞奖:每天单条短视频集赞最多者可获得10元额外奖励,活动结束后,单条视频集赞最多者将会获得价值200元的三秦非遗大礼包。(三秦非遗礼包包含有:西秦刺绣虎头帽、西秦刺绣书签、宜君剪纸、白鹿原竹篾子灯笼、三秦非遗明信片。)


  【奖品说明】

  奖金当日统计当日17:30前统计转账!

  每日下午16:00华宝将在“华商头条应援群”中公布获奖名单!加华宝微信(huashangwang888),华宝拖你入群抢红包!

  欢迎大家邀请家人朋友来华商头条读唐诗!

微信图片_20190805080537.jpg

  

  (华商头条二维码)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头条 读唐诗 领红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