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帮女儿减轻负担饭馆当服务员被辞退还欠薪 店主称没钱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4 17:32: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想帮女儿减轻一些负担,去当服务员,没想到干了三个月,有两个月工资没拿到手。

  26岁的崔女士是甘肃人,来西安工作已有几年,住在含光门环城南路附近。几个月前,崔女士的妈妈从甘肃来西安陪伴女儿,闲不住的母亲想找点活儿干,一来可以打发时间,二来也可以挣点钱贴补家用。4月底,崔女士帮妈妈在网上投了简历,有意向去离家两站路的一家新开的饭馆(大肆烤菜)当服务员,面试后,4月30日,崔女士的妈妈就正式在该店工作了,约定工资是3100元每个月。

  7月17日,崔女士的妈妈被辞退。“我妈48岁了,身体不太好,但干活一直勤快,还是被辞退了,听说又招了一个年轻小伙,我妈被辞退了不说,工资也仅发了5月份的,6月份的工资只发了1000元,7月份干的这17天工资也没发。”崔女士说,“这是母亲来西安找的第一份工作,她拿不到工资心情一直很低落。我7月20日去饭馆发现已经不营业了,门上贴着店铺转让的通知。”

  8月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店老板雷先生,他说:“饭馆经营不下去了,就想转让出去,店里一共两个服务员,崔女士的妈妈工资确实还有3000多元没结,实在是没钱,等店转让出去了,就发给她,另一个服务员7月初就不干了,所以工资已结清。”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员 辞退 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