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亩毛桃丰收却滞销 蓝田方正绿洲种植基地果农邀市民免费采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4 22:05: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看着种植的桃子丰收却卖不出去,一颗颗掉落在地里,蓝田县孟村镇石官寨村方正绿洲果园的主人屈师傅着了急。

  8月4日上午,果园主人屈师傅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称,他果园种植的4亩毛桃目前均已成熟, 但是滞销,看着一颗颗毛桃成熟后掉落在地上烂掉,他的心里不是滋味,“为避免浪费,同时让更多的市民知道我所种植水果的品质,我决定从8月4日起,免费邀请市民前来采摘。”屈师傅说。

  8月4日,华商报记者赶到果园,屈师傅的方正绿洲种植基地位于蓝田县孟村镇石官寨村,屈师傅的4亩桃林便位于种植基地内,记者看到,一颗颗饱满的毛桃挂在树上,又大又亮,而林地上也堆满了落果,屈师傅告诉记者,今年天气好,桃子丰收,白鹿原种桃子的果农也特别多,“我种的面积大,现在桃子都已经成熟,下一场雨便都落在了地上,桃子卖不出去,花钱请人采摘也不划算。”屈师傅说,辛苦种植的桃子不愿这么浪费掉,尝着又甜又脆的果子,就想通过华商报邀请大家来免费采摘,一同分享,“也欢迎市民闲来种植园参观我们种植的巨型西瓜,有100多斤重嘞!”

  屈师傅的4亩桃林位于蓝田县孟村镇石官寨村,市民乘坐由西安市汽车站前往蓝田安村的910路公交车可以直达,驾车可以地图搜索“方正绿洲”,避免浪费、珍惜劳动成果,屈师傅邀请您来采果子。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毛桃 采摘 滞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