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果农4亩桃子熟了却卖不掉 为避免浪费现邀请大家免费摘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9-08-05 07:01:32 编辑:谢磊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c86ec7x.jpg

  看着种的桃子丰收了却卖不出去,蓝田县孟村镇石官寨村方正绿洲果园的主人屈师傅着了急,昨日上午,屈师傅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

  屈师傅说,自家4亩桃子已经熟了却卖不掉,看着一个个桃子落在地里烂掉心里很不是滋味,“为避免浪费,也让更多市民知道我家桃子的品质,我邀请市民免费采摘。”

  昨日,华商报记者赶赴屈师傅的方正绿洲果园看到,一个个大大的桃子挂在树上,地上也堆了不少落果。屈师傅告诉记者,今年天气好,桃子丰收。“我的果园面积大,现在桃子都熟了,又甜又脆,下一场雨就会被打落不少。桃子不好卖,花钱请人去摘不划算。”屈师傅说,他不想辛苦种的桃子就这么浪费掉,就想通过华商报邀请大家来免费采摘,“也欢迎大家来参观我们种的巨型西瓜!”

  屈师傅的桃林位于蓝田县孟村镇石官寨村,市民可乘坐910路公交车(西安汽车站-蓝田安村),自驾的朋友到蓝田后可搜索“方正绿洲”。华商报记者 于震 摄影 邓小卫


来源: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桃子 果园 采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