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城管高新分局三大队(细柳)拆除企业壹号公园 违法建设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8-05 14:07:04
[摘要] 8月2日按照大队工作部署安排,高新城管执法局三大队(细柳)组织执法力量对辖区内企业壹号公园3号楼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根据高新区两拆办2019年第一批违建治理工作任务的要求,西安市高新城管执法局三大队(细柳)摸排调查辖区企业壹号公园爱德睿幼儿园处违建,采取入户走访、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下达法律文书,让其了解违法建设的危害性,积极消除相对人的抵触情绪。最终爱德睿幼儿园承诺限期自行拆除,但却屡次三番、一推再推,消极对待,始终不予行动拆除,阻挠正常执法工作。

  8月2日按照大队工作部署安排,高新城管执法局三大队(细柳)组织执法力量对辖区内企业壹号公园3号楼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此次拆除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执法车3辆,施工人员4人,氧焊等切割工具2套,拆除面积达2585m²。

  此次拆除活动对违法建设行为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下一步,高新区将认真梳理治违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改进工作方案,加快推进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严查严控新增违法建设,同时继续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引导群众正确理解、支持和配合违法建设查处工作。

图片18.png

  执法队员下达法律文书,宣讲违建法律法规

图片19.png

  违法建设拆除前

图片20.png

  执法队员现场警戒保障,施工人员拆除违法建设

图片21.png

  违法建设拆除后

图片22.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化体育赛事竞相绽放 第四届U18国际软式棒球锦标赛长安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