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荣城名苑小区遭了贼 楼道里的电动车被小偷秒速偷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5 14:16: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张梦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听见警报响了一声,她没想到是自家的电动车被偷了。

  龙女士是西安市城北荣城名苑小区10层的业主,8月2日晚7时20分,她的孩子骑电动车回家,并把车停放在自家楼梯间,“也就是7时20分许,我们在家听到了电动车发出的报警声,很短暂,就一两秒钟,我还以为是谁经过,就没注意,晚上9时许,我们出门要用车时,才发现电动车不见了。”

  随后,龙女士一家找到物业调取监控。监控显示,当晚,一名穿着黑色短袖的男子先上到27层,然后下到10层偷取电动车后,骑车驶离小区后向南驶去。

  由于监控画面模糊不清,所以不能清楚的看到画面中偷车的男子,“监控画质不好,该男子衣服的颜色在几个地点的呈现是不一样的。而且当时电梯里显示的时间和小区大门口的时间相差了18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 荣城名苑小区 小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