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洋时代国际小区电动摩托放楼道存安全隐患 物业:会改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05 14:18:31
[摘要]近日,碑林区二环南路西段大洋时代国际小区业主向华商报投诉,称小区内电动车摩托车经常停放在楼道中,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近日,碑林区二环南路西段大洋时代国际小区业主向华商报投诉,称小区内电动车摩托车经常停放在楼道中,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对此,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办事处表示,针对该小区电动车摩托车停放楼道中这一情况,张家村中队执法队员已前去该小区物业管理中心进行了情况调查,并要求物规范管理。同时,该小区物业也表示,会改正这一问题,更好地服务业主。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电动摩托车 安全隐患

上一篇:玉林汽配二期施工噪音大 生态环境局:已经城管审批 下一篇:南小巷存在的占道、市容等问题 西关执法中队已迅速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