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5G手机今日开售 看看速度到底有多快?

要闻 看看新闻 作者:何晓 2019-08-05 16:20:16
[摘要]中兴的5G手机成为国内第一款售出的5G商用手机。峰值下载速度可以达到每秒2个G,采用双卡双待的网络模式。

  

      5G时代今天迎来重要节点。中兴的5G手机今天开售,成为国内第一款售出的5G商用手机。

  一早,孙先生来到苏宁长宁店。上个月,他在网上预约了5G手机,今天兴冲冲地来提货。新机到手,第一件事就是要测测速度。

  “你可以看一下,现在5G的速度的话每秒这边达到了将近900(兆)左右的下载速度,正常4G的话就只有120到130左右。”

  “确实快,反正正好要换手机,既然换了,我没必要再换个4G手机了,直接换5G了,到时候总归用得到的呀。”

  国内第一款开售的5G手机售价4999,峰值下载速度可以达到每秒2个G,采用双卡双待的网络模式。

  中兴手机产品经理顾媛表示,有4G网络它就可以用4G网络,有5G网络它就直接到5G网络,它是自由切换的,并且它的两个卡是可以随便插的。

  据介绍,5G资费套餐预计9月以后才会出台,在此之前,运营商将为尝鲜5G手机的用户提供免费的体验包。

  上海联通市场部5G项目组主管杭丽娜透露,将针对8月份和9月份购买5G终端的用户会叠一个5G的体验包,一个月100GB。

  继中兴之后,多款5G手机也将在近期密集上市。

  上海苏宁消费电子总经理蒋攀表示,等到8月16号的时候会有华为的手机上市,8月20号左右的时候会有VIVO的手机上市,到了9月份有三星,有荣耀,各种品牌的5G手机都会上市。

  据介绍,上海目前已建成7千个左右的5G基站,年内,中心城区以及郊区主要城镇将实现5G全覆盖,到2021年,上海将累计建设超过3万个5G基站,实现5G网络深度覆盖。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5G 手机 速度

上一篇:老人住院中求助5小时等不来医生后死亡?医院回应:正在了解 下一篇:杀猪盘式诈骗:嫌犯聘心理学博士培训 专骗离异女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