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转手买未使用情侣健身卡 却被康博健身房告知一年前已开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8-05 19:06:12
[摘要]前脚确认无误,后脚健身房就“被收购”了,多名会员从未开卡使用的健身卡,也显示已开卡。

前脚确认无误,后脚健身房就“被收购”了,多名会员从未开卡使用的健身卡,也显示已开卡。

32岁的侯女士是西安人,两年前在胡家庙附近的紫荆华庭小区内的康博健身俱乐部,花5000元办了情侣健身2年卡,由于和丈夫二人经常出差,一直未开卡使用。今年7月初,侯女士以3500元的价格将这张闲置的健身卡卖出去了。“我和买家一起去康博健身俱乐部前台确认过,没有开卡,转卡的话也不需要转卡费,但买家8月3日去开卡时,发现健身房由康博变成艾菲特了,艾菲特收购了康博,艾菲特前台查询后告知此卡已于去年9月1日开卡,现在要是转卡的话需要付40%转卡费。”

买家姜女士称,她是和侯女士一起去康博健身俱乐部询问后,才接手了这张卡,“因为我原来的健身卡8月份到期,所以我8月3日才带着这张卡准备开卡使用,没想到竟是这样的结果。”姜女士说。

8月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艾菲特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类似这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开卡的顾客有很多,可以来店进行登记,后续会进行处理,至于会如何处理,要问经理。”5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艾菲特健身俱乐部胡经理,她表示,“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只能先进行登记,再等公司的通知,康博健身相关人员的联系方式也无法提供。”华商报记者 王娜 实习生 武佳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转手 健身 情侣卡

上一篇:女子西安婚房装修一再被延期 原定灰白色地板竟成红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