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下高速过磅重量不同过路费翻倍 河池寨收费站数据正常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6 07:14:15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ze5f285.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问题究竟出在哪儿?现在谁都说不清楚。但目前的情况是,睢先生的车还在高速收费站,没有驶出来。

  上下高速载货车过磅

  重量却不同

  41岁的睢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8月5日上午8时许,他从勉县拉了一车石子,目的地是西安北三环。据他说,他的车核载是49吨,当时上高速时,过了磅,超了一点,他就进行了卸载,“后来进高速时,过秤显示的重量是48.9吨。如果超载,肯定是上不了高速的。”

  下午3时许,睢先生驾车从西安绕城高速河池寨下高速,再次过磅时,却显示超载了,“地磅显示重量是50.3吨,过了两次,都显示超载。我还把水箱里的水抽出来了一百多公斤,还是超了。”

  按照50.3吨计算的话,从勉县到西安河池寨,睢先生需要缴纳4380元过路费。如果没有超载,从勉县过来过路费是500多元。“我拉一车石子的费用是2000元,一般能落个几百元,现在出了这样的情况,我不赚钱不说,还要贴进去几千元。”

  让睢先生想不明白的是,上高速的时候,明明过磅显示在核载范围之内,出高速时,却超载了,“中途没有下雨,我们没有下高速,不知道是哪个收费站的地磅出了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超载 收费站 过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