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沣东新城管委会官网上的留言没人处理 官方:要求其尽快办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06 08:08:34
[摘要]按照相关要求,承办单位收到网民留言后,应在5个工作日内反馈办理情况,情况确实复杂的可申请延长至15个工作日。

  7月26日读者来电:沣东新城管委会官网首页政务服务“互动交流 我要投诉”栏目有几十条留言,可是一直都没有人处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7月26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7月31日收到回函:经核实,截至7月30日,沣东新城官网网民留言超期未回复数共计49条。

  按照相关要求,承办单位收到网民留言后,应在5个工作日内反馈办理情况,情况确实复杂的可申请延长至15个工作日。目前,政务中心已汇总沣东新城官网网民留言办理情况,向超期留言的承办单位发送《工作提醒函》,要求其尽快办结。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网民留言 沣东新城 互动交流

上一篇:明德雅园大厦门禁被人为打开形同虚设 街办:要求物业加强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