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德雅园大厦门禁被人为打开形同虚设 街办:要求物业加强管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06 08:05:47
[摘要]针对业主投诉的问题,街办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门禁系统管理和安保人员培训,要求禁止上下班时间人为打开门禁,物业公司安排专人值守。

  7月23日读者来电:明德雅园大厦门禁坏了好多年,楼内发生多起盗窃案。今年由业主集资换了新的大门和门禁系统,但刚使用不到一周就发现门禁经常被人为打开,形同虚设。

  7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7月31日收到回函:根据《西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门禁系统维修不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范围。经物业公司与小区业主多次沟通协调,今年由业主集资更换了大门并安装了门禁系统。

  7月初,该小区大门和门禁系统安装调试完成。由于在早晚上下班高峰业主出入人流量大,门禁系统开关频率高,物业安保人员为了方便业主出行,在此时间段将门打开。目前门禁系统完好,且在保修期内。

  针对业主投诉的问题,街办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门禁系统管理和安保人员培训,要求禁止上下班时间人为打开门禁,物业公司安排专人值守。

  方新南区小区中央“堆垃圾” 利用废旧物资美化小区环境

  7月29日读者来电:张家堡街办方新南区垃圾都堆到小区中央,单元前后电动车非常多。

  7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8月1日收到回函:经现场查看,方新南区为老旧小区,关于市民投诉垃圾堆放问题,实际是小区为美化环境,联系变废为宝公司,将小区废旧木材充分利用,堆放在小区中央,便于现场加工作业。方新社区已通过中海社会组织、方新志愿者组织及业主共同参与方式,利用小区废旧物资改进美化小区环境。对于市民投诉的小区其他卫生环境问题,街办相关科室已督促社区对方新南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公司 小区环境 门禁系统

上一篇:多次向国家机关等人员行贿 吉源房地产被罚50万法定代表人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