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前NCAA男篮球员药检查出怀孕 42岁卡特续约老鹰一年

国际博览 澎湃新闻 作者:李琼 2019-08-06 09:17:11
[摘要]一位男子篮球运动员药检查出“怀孕”,这样啼笑皆非的故事真的发生了。男单方面,林丹、陆光祖同处上半区,林丹首轮将战越南选手阮天明,如果他打进第三轮,可能面对头号种子桃田贤斗。

\

  D.J库珀。

  一位男子篮球运动员药检查出“怀孕”,这样啼笑皆非的故事真的发生了。

  近日,据雅虎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前俄亥俄大学球员D.J库珀在常规药检中作假。检测人员在对他提供的尿样进行检测之后发现,他竟然“怀孕”了。

  库珀的作假手段也是令人咋舌,他竟然用女友的尿液进行检查,却不知后者已经怀孕。最终,他被国际篮联禁赛两年。

\

  D.J库珀已经被全球禁赛两年。

  前NCAA男篮球员药检被查出怀孕

  近日,国际篮联发布了一则匪夷所思的公告。公告中称,FIBA将对前俄亥俄大学球员D.J库珀禁赛两年,禁赛原因是库珀在常规药检中作假,禁赛处罚将在2021年6月结束。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检测人员在对库珀提供的尿样进行检测之后发现,他竟然怀孕了。库珀后来也承认,自己提供的是女朋友的尿样,而当时自己还不知道女朋友已经怀了孕。

  据雅虎体育等媒体报道,D.J库珀司职控球后卫,曾于2009年-2013年为俄亥俄大学篮球队效力,并于2013年夏参加了NBA选秀,但遗憾落选。

  最近一段时间,库珀希望加入波黑国家队作为入籍球员。为此,他需要进行一些常规药物测试。

  据报道,库珀的药检结果显示并没有禁用的性能增强物质,或是其他任何兴奋剂。相反,他的药检结果显示出完全不同的异常:“他”怀孕了。

  根据药检报告,库珀的药检样本中含有hCG,这是女性在怀孕期间胎盘所产生的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最终,国际篮球联合会作出对库珀禁赛两年的处罚

\

  42岁卡特与老鹰续约一年

  北京时间8月6日,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文斯·卡特已经同意与老鹰续签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未来一个赛季将是卡特的第22个赛季。这位42岁的老将将超过诺维茨基、加内特以及罗伯特·帕里什,成为在NBA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此前,卡特就曾表示自己愿意继续征战2019-2020赛季。而据沃神透露,在下赛季打完后,卡特预计将会宣布退役。

  上赛季,卡特为老鹰出战了76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7.4分2.8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1.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9%。

  而根据“Basketball Reference”统计,上赛季卡特67.5%的出手都来自于三分线外,这一数据也创下他生涯新高。

\

  林丹或将再次面对桃田。

  世锦赛抽签出炉,林丹或第三轮遭遇桃田

  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19日到25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8月5日,这项一年一度的赛事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了抽签仪式。

  在中国选手石宇奇和西班牙名将马林缺席的情况下,中国名将林丹有可能在第三轮就遭遇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桃田贤斗,而陈雨菲则和现女单第一山口茜在同一半区。

  男单方面,林丹、陆光祖同处上半区,林丹首轮将战越南选手阮天明,如果他打进第三轮,可能面对头号种子桃田贤斗。下半区的中国队选手谌龙、黄宇翔可能在第二轮就相遇。

  女单方面,陈雨菲、韩悦和日本名将山口茜、泰国选手因达农同处上半区。下半区则云集了何冰娇、戴资颖、辛杜、奥原希望等选手,蔡炎炎或在第三轮对阵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

  男双方面,中国队四对组合全部进入下半区,韩呈恺/周昊东或在1/4决赛对阵三号种子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女双方面,上半区的陈清晨/贾一凡和董文静/冯雪颖或在第三轮相遇,同半区还有头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杜玥/李茵晖和郑雨/李汶妹则分在下半区。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独守上半区,对位的大种子是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何济霆/杜玥、鲁恺/陈露和王懿律/黄东萍则同处下半区。

  本届世锦赛笼罩在伤病阴影中。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石宇奇、2017年世锦赛男单冠军安塞龙,以及女单卫冕冠军、西班牙选手马林均因伤退赛

\

  萨内将加盟拜仁?贝尔也要来?

  据《法国足球》最新消息,萨内将以1.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年薪1800万欧元。如果交易一旦达成,这将会创造德甲的转会费纪录。

  而虽然萨内在社区盾比赛中受伤,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问题并不大,此前消息称萨内已告知经纪人想要重回德甲联赛。

  另一则与拜仁有关的转会传闻是有关皇马“弃将”贝尔。据《阿斯报》报道,拜仁正密切关注贝尔的情况,可能以租借的形式签下他。

  威尔士边锋贝尔是皇马今夏准备清理的球员之一,但由于工资过高等问题,他的下家依然没有确定,此前江苏苏宁曾有意以0转会费的方式引进贝尔,但最终这笔交易未能成行。

  据报道,拜仁如今开始密切关注贝尔的情况,如果贝尔依旧迟迟未能找到合适的下家,拜仁便有可能在转会窗的最后时刻展开行动,他们可能会以租借的形式让贝尔加盟。

  与此同时,拜仁与贝尔共同的签约品牌阿迪达斯在这笔交易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

  梅西右腿受伤,将不会随队前往美国

  8月5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队内阿根廷巨星梅西在训练中右小腿比目鱼肌受伤,将不会随队出现在美国行。

  巴萨公告称,“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梅西因右腿不适退出。之后经过检查,阿根廷人右大腿出现伤势。梅西因此将会留在巴塞罗那进行恢复,不会随队前往美国。”

  梅西本月4日回归巴萨队内参加训练,他并未出战此前进行的甘伯杯比赛,不过,刚刚归队就遭遇伤病,显然不在梅西与球队的计划范围内。

  “我非常渴望新赛季,但是很不幸,我在第一堂课遇到了点挫折,这让我缺席一会儿。我想谢谢你们所有人的鼓励。”梅西遗憾地表示。

  按照原定日程表,巴萨美国行将在8日开启,他们将在美国迈阿密和密歇根两地与那不勒斯进行2场友谊赛。

\

  前切尔西队长卡希尔加盟水晶宫

  8月6日凌晨,水晶宫官方宣布,英格兰中卫、前切尔西队长加里·卡希尔自由转会加盟球队,签约两年。

  加里·卡希尔现年33岁,上赛季代表切尔西出战8场,首发6次。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后自由离队,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

  33岁的卡希尔此前在切尔西效力了长达7年半的时间。他一共为蓝军出场291次,攻入25个进球,他此前在切尔西获得过八个重要的冠军头衔,其中包括2012年欧冠的冠军。

  不过出于年龄状态和教练用人上的选择,上个赛季他在切尔西逐渐沦为边缘球员,最终在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怀孕 药检 卡特

上一篇:美国得州枪击案致数十人死伤 特朗普回应:非常糟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