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人点外卖什么最畅销?冒菜、麻辣烫、黄焖鸡米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6 11:11: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国美食享誉全世界,那么哪个城市的美食更多元化?近日,网易数读联合饿了么推出的《十大城市外卖排行榜, 什么菜是外卖之王?》的报告显示,从美食多元化指数看,重庆是多元化程度最高的,指数高达1.35。成都和长沙美食多元指数为1.27,排在重庆之后并列第二。广州位列第四,西安排名第五。六到十位分别是武汉、深圳、杭州、上海和北京。

  从饿了么的订单数据来看,这十个城市的人最爱点的外卖品类也有所体现。报告显示,麻辣烫独占7座城市的头把交椅,冒菜在成都、重庆和西安也颇受欢迎。另外,一些城市的畅销外卖也体现出当地美食特色,比如重庆的杂酱酸辣粉、武汉的热干面、西安的泡馍以及长沙的辣椒炒肉等。

  在西安日间畅销外卖品类中,冒菜最受欢迎,其次是麻辣烫和黄焖鸡米饭,点单量也比较多;其余外卖订单量较多的还有:肉夹馍、酸辣土豆丝、胡辣汤、泡馍、烧烤、鱼香肉丝和手撕包菜。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冒菜 麻辣烫 黄焖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