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男子连续掏出三张假币给西安的哥 的哥:他是有意使用假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6 11:12: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的哥怀疑,男子是有意使用假币的。

  支师傅是西安的一名出租车司机,8月5日下午5时许,他在昆明路上拉了一名中年男子,大概40岁左右,其目的地是长安西路。40分钟后,到达后,车费是31元,男子给了一张100元面值的纸币,他一摸,是假币,就让换一张,男子又给了一张100元的钱,“还是假的,就让换第三张,这次,我感觉还是假的,但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手上有汗,判断有误差,就收下来了,并找给对方69元。”

  但支师傅还是觉得不踏实,就停下车,在附近的商店找了一台验钞机,经过检验,这张百元面值的纸币就是假的。这时,他才反应过来,男子是故意使用假币。

  晚上,支师傅调取车厢内的监控时发现,男子一口普通话,特别专业,“方脸,身高在175cm,我怀疑身上携带大量假币。”

  当晚,支师傅就向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报了案。

  8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 支师傅已把视频资料提供给警方,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假币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