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韦曲北街道路重铺后停车位未恢复 照旧停车都被贴了罚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6 19:36: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赵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deqyy5c.jpg

  道路施工后重新铺了沥青,沥青将道路旁的原本的停车位覆盖,迟迟没有恢复,车主将车停放路边后也都被贴上了罚单。

  道路重新铺上沥青覆盖了原本的停车位

  张师傅居住在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北街圣和家园附近,近期,家门口施工许久的道路终于恢复了通行,可问题也接踵而来,张师傅称,韦曲北街去年开始施工后,家门口的道路就被围挡起来,今年7月底,施工结束,道路被重新翻修,并恢复了通行。而正因为新铺设的沥青遮盖住了原本道路两旁的停车位,导致近期许多车主按照原来的位置停车被贴了罚单。

  张师傅说,韦曲北街恢复后的道路长约200米,目前恢复10天左右,停车收费公示牌还矗立在马路旁,“如果停车位取消,那相关部门就应发出通知公告并撤掉收费公示牌,如果没取消,那就应该尽快恢复停车位,让市民正规停车。”张师傅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韦曲北街 停车位 罚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