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铺沥青遮住停车位标线市民车被贴条 长安交警:正常停放不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7 07:20:56 编辑:王翠萍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215_副本.jpg

  随意停放车辆才会处罚

  区住建局称尽快恢复标线

  8月5日晚,韦曲北街一位店铺老板告诉记者,道路刚刚恢复通行时,因为没有标线,车辆停放特别乱,“附近小区停车压力大,道路施工时不让停车,恢复后车辆全都涌了过来。”老板说,当时交警部门处罚比较多,近几天给路边车辆贴罚单的情况相对少了。

  8月6日,记者拨打了停车收费公示牌上的长安区机动车停放管理服务中心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随后又拨打了上方所留交警投诉电话,交警长安大队秩序中队一位民警告诉记者,韦曲北街为污水管道改造工程,道路标线由施工方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恢复,目前交警部门正在督促其尽快恢复。至于道路两侧停放车辆被贴罚单情况,民警表示,韦曲西街道路为双向一车道,因为没有标线,车辆随意停放现象严重,有的甚至并排停放,对此会对随意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一般正常靠边停放的车辆,交警不会进行处罚。”

  随后,记者联系到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被重新铺上沥青、未划线的道路为河堤路至韦曲西街步行街段,目前已和交警部门沟通,天晴后会立刻统一恢复整段道路的标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贴罚单 韦曲北街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