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铺沥青遮住停车位标线市民车被贴条 长安交警:正常停放不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7 07:20:56 编辑:王翠萍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337f96e.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实习生 赵雪)道路施工后重新铺了沥青,沥青将道路旁原本的停车位覆盖,迟迟没有恢复,有车主将车停放路边后被贴上了罚单。

  道路重新铺上沥青

  覆盖了原本的停车位

  张师傅住在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北街圣和家园附近,近期,家门口施工许久的道路终于恢复了通行,可问题也随之而来。张师傅称,韦曲北街去年开始施工后,家门口的道路就被围挡起来,今年7月底施工结束,道路恢复通行。但因为新铺设的沥青遮住了原本道路两旁的停车位,而近期许多车主在此停车时被贴了罚单。

  张师傅说,韦曲北街恢复后的道路长约200米,目前恢复10天左右,停车收费公示牌还立在马路旁,“如果停车位取消,相关部门应发出公告并撤掉收费公示牌,如果没取消,就应该尽快恢复停车位,让市民正规停车。”

  8月5日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韦曲北街,张师傅所说的道路位于韦曲北街与广场北路口以东,长约200米,道路为重新铺设的沥青路,尚未施划道路标线及停车位,道路两旁的灰色道沿下停满了车辆。在道路南侧,一辆黑色SUV车辆车窗玻璃上,贴着3张交警长安大队开具的违法停车记录报告单,时间分别为8月2日、3日和4日。在该车辆一旁,树立着一处停车收费公示牌,公示牌名称为韦曲北街路南,有正式编号,而在道路北侧,有一处交警部门在施工时放置的警示牌,上方写着“施工路段,全线禁停”,记者在道路前后并未看见有其他被贴罚单的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贴罚单 韦曲北街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