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将新建、扩建175所中小学和幼儿园 增加学位超过10万个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07 14:33:46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807142053.jpg

  华商网讯 8月7日上午10时,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与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邀请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介绍“风雨七十载 奋斗铸辉煌 西安追赶超越谱华章”相关情况。

  发布会上,李明远在介绍民生改善举措时表示,让子女上好学校,是老百姓对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求和向往,西安市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他介绍,西安将围绕持续做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全面提升公办学校办学质量,年内新组建市级“名校+”教育联合体40个以上,出台新一轮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启动实施新建、扩建中小学和幼儿园175所(其中,新建86所、扩建89所),确保新增学位10.08万个。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教育 学位 中小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