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司机开车告别苦等红灯 西安智能红绿灯上线服务市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7 16:10: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赵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b93b0b2.jpg

  行驶到没车的路口却要等待漫长的红灯,一路直行到每个路口都成功避开绿灯,相信每个司机都遇到过这种开车烦心事,近日,西安交警部门全市组网安装的200余个组智能信号灯投入使用,让广大司机告别苦等红灯的烦恼。

  西安市明光路经开区段位于二环和三环之间,全线有12个红绿灯控制路口,在未对红绿灯智能化改造前,车辆南北双向通行时需在多个路口停车等待,仅4.9公里路程需要行驶将近20分钟,驾驶体验感较差,8月7日,华商报记者在西安交警支队秩序科工程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智能信号灯的使用,让这种“心塞”的体验一去不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红绿灯 智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