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天七夕 西安2015对新人登记结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8 07:33:2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23dpdcd.jpg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农历七月初七,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也是人间有情人的节日——“七夕节”。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定下终身幸福,也是年轻人很在意的事。昨天是七夕节,不少西安的年轻情侣选择在这一天领证结婚,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民政局获悉,截至7日下午5时,西安有2015对新人领证。

  相识一周年领证 别有意义

  昨天一大早,市民小高和小李就来到雁塔区婚姻登记处,排队准备领取结婚证。“去年七夕节当天我们认识的,今天是我们相识一周年纪念日。七夕节这天对我们来说,意义特殊。”准新娘小李笑着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特意选择七夕这天结婚登记,几个纪念日都一起过了。

  新人小孙和小张说,他们早上8点就来到碑林区婚姻登记处,没想到已经排起了“长龙”,小孙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和小张是异地恋,“我在宝鸡她在西安,我们坚持了三年,她等了我三年。今年7月,我的工作也变动到了西安,前几天才办好所有的手续,说起领证,我俩觉得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年七夕节了。”小张说,异地恋等来了好结果,也祝天下所有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领证 七夕节 新人登记

Top